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法国高端服饰品牌Hugo Boss将推出首个宠物系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1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宠物行业也逐渐火爆起来,对于每位养宠物的主人来说,宠物相当于一个陪伴者,一个家人,因此他们也更愿意为宠物花钱。不少资本家和投资者都看中了其中的商机纷纷加入宠物赛道。

近日,德国的高端服饰零售商Hugo Boss与Kanine集团子公司Kanine Pets World Limited签订了一项全球独家协议,协议为期五年。

Kanine Pets World Limited之后将为Hugo Boss设计、生产和全球分销针对宠物狗的服装、配饰、家居产品和玩具,款式设计将于Boss的时尚系列相呼应,根据Hugo Boss表示,首个完整的宠物系列将于8月起在品牌官网和Kanine官网以及线下指定门店发售。

法国高端服饰品牌Hugo Boss将推出首个宠物系列

关于Hugo Boss

HUGO BOSS是国际知名的奢侈品牌,来自德国,主要的经营产品有男女服装,香水,手表以及其它配件,BOSS品牌的消费群定位是城市白领,主要分为三个系列:以正装为主的黑牌系列;以休闲装为主的橙牌系列和以户外运动服装为主的绿牌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