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多场景搭配技巧!野餐怎么穿上镜?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4-28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穿裙子时间又要到了,夏天少不了的半身裙,也是姐妹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半身裙三种不同场景的搭配技巧吧!

约会

方示

去相亲约会都希望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半身裙简约又优雅,能让瞬间提升气质。夏日到了,碎花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清新浪漫的碎花图案,彰显女性优雅气质,能给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花边的裙摆,带点设计感,不会显得沉闷。上身搭配一件绿色上衣,肩部镂空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简单不失浪漫的搭配,相信定能让你的约会更上一层楼。

日常扫街

半身裙多场景搭配技巧!野餐怎么穿上镜?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如果是自己平常出门,休闲风的搭配穿着起来要更加的舒适。欧根纱材质的半身裙,带点浪漫色彩,轻薄的款式,让夏日清爽无比。上身搭配一件卫衣,休闲又温柔。

野餐LOOK

半身裙多场景搭配技巧!野餐怎么穿上镜?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疫情原因,大家都选择在自己家周边开启“野餐模式”,这一身气质的搭配,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出众。简单的T恤搭配卡其色的半身裙,成熟中又带着俏皮感。外搭一件青柠色的针织开衫,提亮搭配,彰显活力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