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政府与运动鞋巨头宏福集团签署投资备忘录
服饰编辑:Kim
2022-04-12 17:18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日前,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在首席部长的见证下,与中国台湾领先的运动鞋巨头宏福集团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称,宏福集团将在3到5年内投资100亿卢比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生产运动鞋,该项投资除了提振泰米尔纳德邦制鞋业外,还为两万人提供就业机会,其中大部分职位为女性。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政府与运动鞋巨头宏福集团签署投资备忘录

自2003年以来,宏福鞋业一直从事运动鞋生产、设计和销售,并一直为耐克(Nike)、彪马(Puma)、匡威(Converse)和Vans等流行品牌提供运动鞋代工。据印度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开始为投资项目选择合适厂址,一旦确定厂址,将安装生产设施,并投入开始生产。印度工业部长坦甘德纳拉苏(Thangam Thennarasu)、首席秘书安部Irai Anbu等出席了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宏福是全球第二大运动鞋和其他鞋类制造商,在越南设有多家工厂,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宏福希望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建立一家制鞋企业,投资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主要制鞋出口企业的支持。该制鞋项目的投资将推动泰米尔纳德邦成为全球非皮革鞋业生产中心。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