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鞋子磨脚怎么办?鞋子磨脚有什么好办法
服饰编辑:Kim
2021-10-16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里,小编觉得穿久了的鞋子是最舒服的,对于新买回来的鞋子,要么出现穿起来有点挤脚,要么就是磨脚的问题,总之没有穿过的新鞋,穿起来的舒适度总会差一点。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平时购入新鞋之后,很多都会出现磨脚的问题,那么有哪些办法能够解决磨脚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列举几个!

卡西龙

1.止血贴/后脚跟贴

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贴上东西,预防鞋子被再次磨脚。磨脚的原因,一般都是鞋子的材质比较硬,加上经常走路移动,相互摩擦,就很容易出现磨破皮的现象。紧急的办法就是贴止血贴,如果时间宽裕的小伙伴,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后脚跟贴,可以贴在鞋子磨脚处,这样就不会再磨脚拉!

2.酒精

取几张纸巾,用酒精打湿,然后敷在鞋子磨脚处浸湿,再反复去涂抹皮革的位置,将酒精渗透进皮革,来达到软化皮革的目的。但是酒精有可能会也出现掉色、变色的风险。

3.防磨脚膏体

这是一种膏状体,跟唇膏差不多,只需要在自磨脚的位置涂上,脚跟鞋子就会形成一到保护层,起到润滑的作用,避免皮肤与鞋摩擦。膏体跟唇膏那么小,很方面携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