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七匹狼发布最新财报:2021年净利2.31亿元,同比增10.65%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4-02 09:07来源于:产业晋江
分享: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

期内,七匹狼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5.14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5.52%;营业利润3.18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29.4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31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0.65%。 

七匹狼

七匹狼方面表示,2021年是公司开启未来三十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第一年。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围绕新的品牌战略定位不断探索创新,积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在产品、渠道和供应链等方面发力、变革创新,全方位优化企业经营,在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外部环境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

期内,七匹狼对渠道端进行改革。 

线下渠道上

七匹狼重点优化现有零售终端的管理,着力提升店铺销售业绩。通过积极布局数字化门店,线下终端引入智能货架等数字设备,实时感知顾客在店内的动向捕捉和对货架商品的关注程度,精准洞察消费者购买意愿,用于渠道和库存的管理,提升门店运营效率。期内,推出七匹狼精品俱乐部形象店,内设更加宽敞的体验空间,提供独具品牌特色的改衣定制、衣物护理等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温馨、人性化的购物体验。

 线上渠道上

七匹狼在持续发力传统电商的同时,积极拥抱“直播”、“小程序”、“微商”、“社群”等社交零售新渠道,努力尝试线上新玩法,并根据不同平台的特征匹配适合的货品。打造专属七匹狼电商的信息源和流量场,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七匹狼也对产品进行变革。在年轻化破局的道路上,七匹狼聚焦茄克核心品类,表达时尚态度。公司不断围绕品牌文化和市场需求深度研发,推陈出新,提供品质如一的优秀产品。连续多季推出“做TA的守护者”动保公益主题系列茄克,以濒危动物狼、虎、豹、熊猫形象为主题元素,将公益理念融入艺术创作中,获得广泛认可。 

Karl Lagerfeld  扭亏为盈 

备受关注的新品牌“Karl Lagerfeld”,2021年扭亏为盈,品牌销售收入2.79亿元,同比增加107.32%,净利润1120.36万元,实现盈利。未来,七匹狼将继续深化“Karl Lagerfeld”的运营管理,围绕新品牌的运作积累经验,从而带动公司在时尚领域投资迈出新的步伐,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投资端,七匹狼持续推进“实业+投资”的发展战略,着力整合时尚消费行业的优秀资源,搭建时尚消费投资平台,通过投资参与新的发展机会。 

报告期内,七匹狼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研能力与资源优势,拓展公司投资渠道,促进对公司主业的协同及新消费生态的建设。七匹狼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出资1亿元,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设立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该基金还在备案过程中,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基金后续进展事宜进行披露。 

相关新闻

40人将拿到七匹狼股票期权

4月1日,七匹狼公布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七匹狼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785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该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7.56亿股的2.36%。 

据悉,首次授予1430万份,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89%,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80.11%;预留355万份,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47%,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19.89%。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5.55元。 

该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40人,包括七匹狼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部分董事、高管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不包括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该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自首次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计算,最长不超过5年。该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本期激励计划授予日起满24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

产业晋江 )
关健词:服装行业数据
下一篇:超5成中老年女装相关企业成立于5年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