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匹狼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下滑145.89%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9 09:37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核心提示:4月27日,七匹狼发布2020年一季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66亿元,同比下滑2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205.26万元,同比下滑145.89%。利润总额亏损5278.67万元,同比下滑145.31%。

4月27日,七匹狼发布2020年一季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66亿元,同比下滑2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205.26万元,同比下滑145.89%。利润总额亏损5278.67万元,同比下滑145.31%。

公告称,七匹狼营收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商场、购物中心等场所开店时间普遍延后,消费终端停滞,七匹狼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复工延迟,导致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减少;利润总额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受疫情情况影响,七匹狼收入大幅减少,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较大,导致报告期利润减少。

据悉,七匹狼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及针纺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以及男士内衣、内裤、袜子及其它针纺产品等。截至目前,除了主标“七匹狼”产品以外,公司旗下品牌还包括“16N”、“WolfTotem”(狼图腾),以及国际轻奢品牌“KarlLagerfeld”。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