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帅气工装风搭配! 女童背带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3-15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即将如下,可爱的背带裤又可以穿起来咯~背带裤有着减龄的效果,孩子穿起来就显得更加的天真可爱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背带裤的搭配技巧吧!

工装风背带裤+T恤

哈沐

军绿色的背带裤,满满的工装风,女生穿起来显得十分的酷帅。宽松的版型,有着一股随性的帅气感。将裤脚卷起,增加整体的搭配感。黑色背带的拼接,清爽帅气。内搭搭配一件短袖T恤,轻松简单的搭配,很中性。搭配一顶渔夫帽,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好看哦~

卡其色背带裙+T恤

女孩帅气工装风搭配! 女童背带裤怎么搭配?

除了背带裤之外,背带裙也同样时髦又好看。经典的卡其色背带裙,显得很是洋气,宽松的版型不挑身形,微胖的小女孩穿起来也很好看哦~衣身上,可爱的卡通图案增加裙子的童趣感。黑色的背带个性十足,甜美酷帅集一身。背带裙可以用T恤或者背心搭配,清爽出门。

黑色吊带裙+T恤

女孩帅气工装风搭配! 女童背带裤怎么搭配?

黑色吊带裙,上身个性又帅气,廓形的裙摆,增加裙子的立体感,显得更加的帅气。内搭搭配一件温柔的镂空衬衫,增加搭配的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