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背带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的背带裙更温柔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7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背带裙是夏季裙装里最减龄的款式了,背带裙的选择也比较困难吗,如果款式和颜色没有选择好久非常容易给人一种臃肿或者说是孕妇的视觉效果,说白了就是显胖,因为背带裙的话大多数都是没有腰身的,在选择上就要非常谨慎,那么怎么挑选一款好看的半身裙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背带裙看看你更喜欢哪款呢?

沐沢

碎花图案不仅仅局限于连衣裙上,吊带裙也不例外,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背带裙的款式属于烂漫活泼的款式,碎花元素本身就比较浪漫,更能够衬托出青春感,在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套过于沉闷的花色,不然可能会显得老气,碎花系列的背带裙最好内搭选择纯色的款式这样不会显得比较突兀,裙摆选择褶皱的款式不仅能够修饰小腿还能够起到显瘦的效果~搭配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减龄效果十足!

气质背带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的背带裙更温柔

想要知性温柔,那么就选择一款灰色的背带裙吧~这款黑色针织的背带裙可以说设计感十足,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真的超级性感,不规则的下摆设计既显瘦又个性,垂感流畅的裙身显瘦效果超级棒,内搭选择一款长款的纯色短袖立显层次感,针织的背带裙妹纸们也不用担心会闷热哦,针织的款式反而会比较清凉哒~

以上图源来自沐沢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