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小女孩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比较好看 碎花裙&背带裙更适合小女孩
服饰编辑:Kim
2021-07-09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给女儿打扮这件事,不少家长都很喜欢,将女儿的打扮的漂漂亮亮,不仅看着更加的可爱,而且带出去也很多人夸。那么炎热的夏天,给女儿穿些什么比较合适呢?其实裙子相信是大多数家长的选择,毕竟也很省事,让穿搭不再那么复杂,女儿穿起裙子也会更加的可爱。莫小汐主要以欧韩简约风为主,以可爱、时尚为切入点,让更多的宝宝都能够穿上时尚的童装,接下来就由莫小汐家分享几件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莫小汐

炎热的夏天,花卉的碎花的裙更适合夏天。五彩斑斓的花朵穿上身,仿佛进入了一片花海世界,充满着生机勃勃。小孩子穿起来也更加的天真有活力,泡泡袖的袖口可以增加整体的造型感,胸前的橙色的皱褶边作为点缀,提亮全身色彩,蓬松的裙身将女儿的天真能够更好的展示出来。

夏天小女孩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比较好看 碎花裙&背带裙更适合小女孩

橙色是一个很有活力的色彩,很衬肤色,也让孩子看着很朝气。多为自己的年轻的小女儿搭配丰富色彩,更加好看。包身的连衣裙,也能展示小女孩的身材,内衬搭配一条白色的T恤,袖口外一层米白纱面十分的浪漫可爱。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莫小汐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