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带裙和短袖连衣裙适合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9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背带连衣裙和背带裤一样都是利用率较高的单品,能够很好的把衣橱中不常穿的短袖利用起来进行搭配,那么背带连衣裙怎么挑选呢?适合搭配什么鞋子穿?对于微胖的妹子怎么挑选合适的连衣裙才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套连衣裙的搭配,看看这三款连衣裙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钡禾

蓝色背带连衣裙+小白鞋

背带连衣裙相对来说更加适合穿休闲舒适的款式,蓝色是夏季十分清新的颜色,在这个闷热的季节选择一款蓝色的背带裙既减龄又清爽,圆领的设计加上胸口动漫印花的款式十分可爱俏皮,17岁的妹子们也可以尝试哒~因为裙身是属于直筒的款式,对于大胸妹子们来说不是非常友好,谨慎选择哦!草帽作为搭配田园风满满。

背带裙和短袖连衣裙适合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藏蓝色背带连衣裙+白色矮粗跟鞋

藏蓝色的背带连衣裙没有黑色那么沉闷,相对来说会更加时尚有韵味一些,搭配上白色的以及亮色的上衣会更加好看,更有亮点,裙身采用的是斜边设计的款式,显瘦的效果会非常棒!微风袭来带子随风飘扬,优雅又温柔,长款的裙身能够很好的遮住下身的缺陷哦,垂感显瘦的效果一级棒!白色的矮粗跟会更加优雅知性一些。

背带裙和短袖连衣裙适合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白色短袖连衣裙+白色平底鞋

其实白色的最百搭的款式,这套搭配更加适合女生特殊时期或者孕期穿,平底鞋的搭配加上直筒的连衣裙显瘦还安全,重要的是休闲感满满,印花的款式让整体的效果不再单调,扎起低马尾,气质美女就是你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