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签约张虹为品牌大使 朗姿还携手环球影城推出联名系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4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月8日,中国高端女装品牌LANCY(朗姿)发布LANCY | UNIVERSAL 联名系列“威利在哪里?(Where’s Wally)”,并正式宣布签约中国速滑首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张虹为LANCY | UNIVERSAL “Where’s Wally &Jurrasic World III”系列品牌探索大使。

签约张虹为品牌大使 朗姿还携手环球影城推出联名系列

冬奥冠军——张虹

2014年索契冬奥会,张虹拿下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实现中国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可以说完成了中国几代人对冰雪人的执念和梦想。

2015年张虹成为申冬奥大使,也是当时几位大使中唯一的现役运动员。

2018年,30岁的张虹最后一次参加冬奥会,因伤无缘领奖台,但也收获了另一重新身份——国际体育组织官员。

关于签约

关于签约张虹为品牌大使,朗姿女装品牌负责人表示,正是因为她的经历和气质与朗姿推崇的女性形象不谋而合。

联名——“威利在哪里?(Where’s Wally)”

此次朗姿发布的“威利在哪里?(Where’s Wally)”系列最初灵感来源于由英国插画家马丁 汉德福创作的,名为《威利在哪里?》的儿童书籍。本次系列也是今年LANCY(朗姿)携手环球影城推出的两个全新IP系列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