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档服装面料有哪些 常见的这三款面料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2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的质量了,最明显的就是体现在了服装上,高级高档的面料越来越多,但是很少有妹纸们了解这些高级面料~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了解这些常见的高级面料吧!

莎斯莱思

羊毛

羊毛面料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到的,也是高档服装中比较常见的面料,养猫的手感丰富,最重要的是弹性好,吸湿性也非常强,保暖性强等优点,但是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起球是所有纯羊毛服饰都无法避免的所以养护羊毛衣物需要花点心思。

高档服装面料有哪些 常见的这三款面料你知道吗

丝绒

丝绒面料的手感非常丝滑,且有韧性,耐皱性和弹性都非常好,缺点就是掉毛和粘毛,但是清洗过后就会变的非常柔软亲肤。

高档服装面料有哪些 常见的这三款面料你知道吗

麦尔登

麦尔登是羊毛粗纺织物中的一种,也是粗纺呢绒中的高档产品之一,特点是表面细洁平整富有弹性,而且不易皱,耐穿又耐磨的,最重要的是不起球!秋冬季最为常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