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什么时候进货比较好 春装进货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进货误区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9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的时候不是甩货就是上新,很多新手对于春季新装什么时候进货都不是很清楚,那么春装进货需要注意什么?在春装进货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误区呢?今天就来具体看看春装进货的时间吧!

莎斯莱思

什么时候进货?

三月是服装的换季季节,冬装已经开始甩货了,春装陆续的批量上市,这个时候已经是标准旺季了,因此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准备好进货了。

什么时候进货比较好 春装进货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进货误区

进货误区

天气问题

很多商家都认为自己的城市天气还是很寒冷,这个时候进货不合适。确实目前的天气情况不是很适合销售春装,但是近两年的天气转变都非常大,天气可以说用阴晴不定来形容,如果在气温上升的时候再来开始补春装,活泼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下单,配货,发货,运输,到货这一系列的流程。

什么时候进货比较好 春装进货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进货误区

库存问题

很多人都认为批发商处的库存量很多一下子那不玩,等到后面再拿也是一样的,其实并不是大家都知道任何一家服装生产商在生产之初都是会有计划量,有计划进度的,当计划进行到一定程度的适合,就要开始进行下一步的行动,所以对于库存的货量也是一样需要这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