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尺码大小分类 如何选择合适的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2-21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女性不能选择一个合适自己乳房大小的一个内衣的话。对于乳房的发育是非常不好的,可能会影响到乳房的变大。所以女性在购买内衣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内衣尺码大小分类,因为每一个内衣上面都有一个固定的尺码,根据尺码去选择自己合适的内衣。

伊兰芬 - ELEVEN

罩杯分为abcde五个罩杯,根据长度差可以确定购买的内衣型号。其中最小的型号是a罩杯,适合一些乳房比较小的消费者,但也不排除有更小乳房的消费者。乳房每增宽2.5厘米,就要增加一级。a罩杯的大小普遍都在10cm左右,那b罩杯的大小就是12.5cm。以此类推,c是15cm,d就是17.5cm。消费者在计算自己属于哪一个罩杯的时候,可以用软尺进行测量,用上下胸围的长度差,来判断罩杯的大小。e罩杯目前购买的人并不是很多,所以在很多时候在商场并不能找到这种型号。

内衣尺码大小分类 如何选择合适的内衣

如果是在线下购买内衣的话,可以先看一下内衣上面标明的尺码,然后对比一下和自己之前购买的有没有差距,没有差距的话可以直接进行购买。或者是可以在线下的店铺尝试一下,围在自己的胸上试一下是否合适。但如果是在线上购买的话,就只能通过内衣的型号来判断是否合适。最好是自己拿软尺测量一下,以保证买回来的内衣,是适合自己的。

很多女性不了解内衣尺码大小分类,所以在购买的时候经常会买到一些不适合的内衣买回来,穿在身上也不是特别的舒服。所以女性在购买之前需要对于内衣尺码有足够多的了解,再购买会省不少时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