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LV路易威登法国约5.3%的员工参与了罢工活动 要求提高工资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5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新消息称,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三家法国工厂的数百名工人参与了法国总工会和法国劳工民主联合会(CFDT)组织的罢工活动,本次活动根本要求提高工资以及抗议管理层倡议的工作时间调整方案。

早前,路易威登公司发布声明称,为保证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平衡“Louis Vuitton 已经提供了平均薪酬增长150欧元/月,每周工作时间从35小时减少到33小时(的新政策)。”据统计,约有5.3%的员工参与了此次罢工活动与此同时,品牌强调其设置了“具有吸引力的薪酬政策”,每年向其5000名法国员工“提供平均18个月的月薪”。直至目前路易威登在法国已开设有18家工厂。

LV路易威登法国约5.3%的员工参与了罢工活动 要求提高工资

收益不成正比?

 Mireille Bordet(CFDT 位于 Asnières 的代表) 指出:“新政策按年来计算工作时间,这样很不方便。它会直接损害到私人生活。每周工作时间从35 小时缩减到 33 小时,就不会产生额外的工作时间,并且会迫使我们工作至深夜”,参与罢工活动人中,大部分为女性,身穿车间围裙,挥舞着海报表示拒绝上夜班,并强调自己“出色的工作只拿到可怜的薪水”。

根据员工代表称,双方自秋季以来一直在谈判协商,但2月8日,品牌管理层要求工会在本周签署提案,这也引发了 CGT 和 CFDT 的对抗。虽然路易威登希望通过调整工作时间来取消标准日班,仅在早班和晚班时间运营,但这项政策只提供给新员工,Mireille Bordet 表示:“管理层试图把涨薪跟工作时间(变化)挂钩,他们表示,如果提案通过,(薪水)会上涨,但如果没通过,他们什么也不会给我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