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CONVERSE 携手街头服饰品牌 Come Tees 推出全新手绘涂鸦合作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02-12 09:46来源于:nowre
分享:

CONVERSE 携手街头服饰品牌 Come Tees,以手绘涂鸦大师即品牌创始人 Sonya Sombreuil 艺术作品为灵感,推出全新「Realms and Realities」合作系列产品。Sonya Sombreuil 从小便展现出艺术家潜质,闲暇时间一直进行绘画创作,对于借助笔触进行个人表达方式的热爱促使她在 2010 年创立了根植于洛杉矶街头文化的 Come Tees,短短几年该品牌就以其直接且极具表现张力的手绘图案与视觉设计语言脱颖而出。

CONVERSE 携手街头服饰品牌 Come Tees 推出全新手绘涂鸦合作系列

CONVERSE 携手街头服饰品牌 Come Tees 推出全新手绘涂鸦合作系列

CONVERSE Shapes 服装和 Chuck 70 鞋款巧妙融合 Sonya Sombreuil 的手绘涂鸦和彩绘形象,精细的数字印刷极大地增加了产品的精致感;中性的服装设计包含 XXS 到 XXXL 多种独特尺寸,满足多种形体设计的轮廓让大众能够无拘无束与身体对话。CONVERSE Shapes 的帽衫、T 恤与裤装设计包含两大图案,一种代表了 Come Tees 的超现实世界,使用俏皮色彩与手绘拼贴画美学打造而成;另一种名为 Come Tees Floral 的设计则借鉴了 Come Tees 设计中经常采用的自然元素。该系列产品中还有惊喜的拼贴画美学概念,吊牌被设计成可撕贴纸,让大众从细节处也能捕捉到 Come Tees 无畏表达的个性象征。

Chuck 70 鞋款被三种印花包裹,每一面都拥有独特的外观,让大众可以轻松地将 Come Tees 艺术穿在脚上。为了更加清晰地转印 Sombreuil 创作的艺术作品,图案以粉末印刷的方式呈现出高饱和度颜色和精致纹理。这款 Chuck 70 集成了 Chuck Taylor 的独特元素,使用无装饰的红蓝条纹胶带精心制作,不仅致敬初代篮球图标,也代表 Sombreuil 对事物本身纯粹性的偏爱。

CONVERSE x Come Tees 联名系列将于 2022 年 2 月 17 日起在 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now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