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莫小汐童装设计的特点以及蓝色冬款毛衣的介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9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宝妈们来说,给小宝宝穿的可爱又时尚,不仅出门会迎来一大堆人的羡慕的眼神,也可以提高宝宝的穿衣观念,毕竟父母给宝宝的穿衣打扮同时也影响着宝宝们对美的观念。同时,时尚简单又可爱的宝宝也是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的。莫小汐童装就是从这个观念出来,来设计童装的。

其实简单的穿衣也是可以体现出时尚风的,比如莫小汐的这款冬装毛衣,以蓝色为底色,将红色和红色以四边形的形状镶嵌在上面,在颜色的用色上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就只有三种颜色,蓝色,粉红色,黄色。其中,粉红色是很多小女孩都喜欢,也是很多宝妈都喜欢的颜色,因为粉红色不仅可以体现出小女孩的可爱,更有粉嫩的意思,寓意着小女孩美好且可爱,但单一的粉红又会有一显得颜色太过单调,再加上蓝色底和黄色进行调和,将小女孩可爱且美好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同时也将小女孩灵动与智慧的一面也表现了出来。 

莫小汐

这款冬装毛衣,可以说是百搭的,对于喜欢穿裙子的小女孩来说,搭配上可爱的深蓝色的小裙子,一下子就将时尚的感觉给带出来了,再配上浅蓝色的打底裤,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不止是可以搭配裙子,搭配上裤子或是短裤也都是非常可爱,非常漂亮的。

莫小汐童装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但却感觉时尚,因为它不只是将欧韩的服装照搬进来,而是将欧韩的设计风格与中国儿童的穿衣特点相结合,设计出适合中国儿童自己的穿衣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