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与蓝色的搭配有哪些原则 孩子秋冬服装怎么搭配更加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很多家长都会帮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款好看又百搭的服装,毕竟百搭的服装能够呈现出多样化的感觉,白色和黑色一定是最常见的百搭色系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白色的搭配原则吧!蓝色多用于夏季,但是冬季搭配蓝色也十分帅气,但是蓝色却不容易搭配,面对这样难搭配的颜色又有哪些搭配的原则呢?

莫小汐

白色与蓝色的搭配有哪些原则 孩子秋冬服装怎么搭配更加好看

白色的搭配原则

简单来说白色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但是想要搭配的非常巧妙那是要花费一些心思哒!

白色娃娃领的上装搭配棕色系或者黄色系的下装是是柔和色的最佳组合哦!上身选择印花款式的白色上衣,搭配上复古又优雅的苏格兰风的宽松长裤,浪漫又经典,耐看的代表作~

纯度低的颜色是非常容易和其他颜色相互协调的,这也能在视觉上给人与人之间增加了和谐亲切之感,从而有助于形成协同合作的格局。

白色与蓝色的搭配有哪些原则 孩子秋冬服装怎么搭配更加好看

蓝色的搭配原则

在所有颜色中,小编认为就属蓝色最难搭配了,但是论清纯气质蓝色绝对是上榜的,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十分有质感,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哦!

上衣选择菱形的撞色毛衣款式显瘦效果不言而喻,说蓝色难驾驭是真的,肤色不够亮的还需慎选哦~网纱的半身裙作为搭配既帅气又个性,蓝色和绿色的撞色效果既亮眼又时髦,喜欢追求时髦的宝贝们可以安排起来了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