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冬季可爱穿搭 过年女孩子怎么穿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时尚搭配肯定少不了小宝贝的啦,那么小女生冬季适合搭配什么样的服装呢?快过年了适合穿什么衣服呢?可爱的服装怎么搭配?今天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莫小汐

红色灯绒芯上衣+格纹半身裙

红色的灯笼芯面料是非常舒适的,光是视觉上就感觉软软糯糯的,搭配上时尚的格纹蓬蓬半身裙复古的气质扑面而来,大红色的上衣更加喜庆,迎接过年是再好不过了~

童装冬季可爱穿搭 过年女孩子怎么穿更好看

黑色印花上衣+格纹半身裙

黑色不得不说真的非常百搭,白色的领口装饰完美的修饰了孩子的脸型,大面积的印花款式更加俏皮,下半身选择蓬蓬的复古格纹纱裙显得可爱又气质,黑色的长筒袜完美的修饰腿型,公主范拿捏的死死的。

童装冬季可爱穿搭 过年女孩子怎么穿更好看

黄色背带裤+藏蓝色卫衣

黄色本身就是个活泼浪漫的颜色,搭配上带有线条勾勒的藏蓝色卫衣,既不显得沉闷也不会过于荧光,显白效果也非常棒!搭配小白鞋或者加厚的帆布鞋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