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导购员如何提高店铺成交率 如何成为合格的导购员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1-23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每一家服装店铺里都有几个导购员,这些导购员的职责就是给顾客讲解衣服的特点以及根据顾客的需求推荐适合的服装。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服装导购员,那就要全面了解服装的一些知识点以及服装的搭配要点,只有导购员对服装搭配有了一定的理解才能更好的说服顾客,从而促进店铺的成交率。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服装导购员?首先就是个人的礼貌素养要过关,顾客进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打招呼,让顾客知道自己没有被忽视。之后再询问顾客主要是想要找什么类型的衣服,是大衣还是衬衫亦或者是裤子,只有了解到顾客的需求才能进行合理的推荐。如果对顾客的需求一无所知,盲目的推荐,只会导致顾客的厌烦,直接掉头就走,因此顾客进店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挖掘顾客需求。

其次就是要百分百了解店内服装的一些价格以及用料。有些顾客在选好一件衣服后,就会询问相关的用料情况以及大概的价位,如果导购员都无法知道,不能第一时间告知,那就会给到顾客一种不专业的态度,瞬间让顾客没有了购买的欲望。因此要时时刻刻都给到顾客一种专业的态度,这样才能增加顾客的信任。除此之外,掌握顾客的购买心理也是很重要,因此导购员也可以多学一下心理学,这样就能更好的提高店铺的成交率。

上面就是关于服装导购员的相关内容讲述。建议每一位导购员都能认真看一下,提高导购能力,提升自己的导购专业能力,为服装店铺创造利润的同时也能给自己加强专业知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