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内衣导购技巧 内衣店怎么做才能留住回头客?内衣店怎么提高业绩
服饰编辑:Kim
2022-01-19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取悦自己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那么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用品,自然更加注重内衣的选择。那么作为一家内衣店的导购,想要业绩好,就要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以此提高业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内衣店的销售技巧吧!

非常曲线

1.了解顾客需求

有些新顾客可能是无目的地进店,那么这个时候可以多去温柔的跟新顾客沟通,在沟通中了解她有哪些需求,然后再推荐与她想法相似的内衣。如果是老顾客,可能她们会更有目的性的进店来购物,那么导购只需要引导她去她想要的产品专区,再简单的推销即可。总之,不能盲目的推荐,一定要根据她们的需求来。

2.售后服务

当下消费者除了看重产品本身之外,店铺的服务也是她们决定是否还会光顾的一个标准。好的服务态度,能够让顾客感到满意,那么顾客自然就有几率下次光顾。售后工作主要体现在退换货、还有商品的使用上,如果遇到顾客要退货、换货,一定要耐心帮助顾客解决问题。

内衣导购技巧 内衣店怎么做才能留住回头客?内衣店怎么提高业绩

3.适当的促销活动

对于实体店来说,适当举举办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吸引新老顾客进店,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店铺实际情况,将一些滞销品顺带售卖出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