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男装导购难吗?有什么导购销售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3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市场是非常具有潜力的,而且随着男性审美意识的觉醒,男性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因此男装店也迎来了新的商机。在实体店中,决定消费者签单的原因有很多,导购占据了大部分的原因,优秀的导购不仅可以帮助顾客找到他们想要的商品,也可以根据顾客的潜在需求推荐商品。

男装店的导购与女装导购有很大的不同,因为男性消费者更加理性,比较看重商品本身的品质,对价格不是很敏感,对于男性消费者有不同于女装的导购技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男装店导购有什么技巧吧,让你的店铺业绩变得更好!

雷尼德-LENDYE

一、明确男性消费者的需求

与女性消费者的不同,男性消费者进店的时候就已经明确了自己想买的东西,购买的目的性非常强,而且男性消费者进店就代表着在一定的程度上信赖这个品牌,因此优秀的导购的要更加准确的为消费者推荐商品,在明确消费者的需求后,做出精准的推荐基本上就会成交了。

二、简洁的话术更受欢迎

男性消费者都比较怕麻烦,在买衣服的时候也是如此,导购除了要将服装展示给顾客,并加以说明之外,还要向顾客推荐服装,以引起顾客的购买的兴趣。导购在推荐服装时要有信心,才能让顾客对服装有信任感。在碰见有女性陪同的男性消费者的时候,导购就要少说话,这个时候决定权一般在女性身上因此要学会看同行女性的眼色,这样才能提高签单率。

男装导购难吗?有什么导购销售技巧?

三、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去推荐

对顾客提示商品和进行说明时,应根据顾客的实际客观条件,推荐适合的服装。配合商品的特征。每类服装有不同的特征,如功能、设计、品质等方面的特征,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着重强调服装的不同特征。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想方设法把话题引到服装上,同时注意观察顾客对服装的反映,以便适时地促成销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