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销售策略三十六计?如何拿下潜在客户?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7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销售行业是比较吃香的行业,也是竞争压力最大的行业,各行各业的销售部门以及销售队伍都对这一个行业或者品牌的销量和利润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服装销售是一个非常红火的行业,在任何的时代当中都会有大把的客户,因为衣食住行和人们的生活是分不开的,所以人们一直需要购买服装。经营服装店是一个技术活,同样服装销售策略也是一个需要头脑的活儿。

服装销售策略三十六计?如何拿下潜在客户?

同样的品牌,同样的款式,为什么有的店里卖的好,有的店里却卖不动货呢?服装销售策略其实有很多技巧,现在就带大家来看一看。每一家服装店其实都会有不同的风格以及不同的款式,还有不同的价位。销售人员在对待客户的时候应当做到眼光敏感敏锐。

对于那些经济水平比较高的客户,可以直接为对方推荐一些高性价比的服装,而对于一些经济能力一般的可以推荐店里的一些中档品牌。还有就是在客户试服装的时候,可以多给售后客户搭配一些让客户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的服装,因为有些客户的审美意识欠佳,所以并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风格,这时候就要发挥服装销售员的专业知识和审美技巧。帮助客户来搭配穿衣风格,从而让客户发现自己的美。

除了销售技巧和话术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客户感觉到销售员的亲近和热情。每一个客户都希望看到自己被销售员热情相待,礼貌相待。因此要求每一个销售员不能拿着有色眼镜看待客户,应当对所有的客户一视同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