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要怎么搭配上衣和外套哪款半身裙更百搭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1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爱穿裙子的姐妹来说半身裙可是四季的首选,不管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它都有极高的出镜率,搭配不同的上衣就有不同风格的造型。那秋冬有哪些好看又百搭的半身裙呢,他们要怎么搭配才能保证有温度又有时尚感呢。

方示

又仙又飒的网纱裙

网纱裙大家相信有很多小仙女喜欢,薄纱给人飘逸仙气的感觉,半透不透的朦胧美。是很多甜美风的小姐妹必入的单品。它是真的不管搭什么都很好看的,搭配卫衣甜美可人,休闲减龄又轻盈。搭配毛衣,让冬天变的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甜甜的,其实它不只适合甜美仙气风的小姐姐,也很适合酷酷的小姐姐呢。搭配皮衣,帅气和仙气的结合,又美又酷,真的太好看了。还能搭配西装,干练感结合浪漫感,给人不一样的全新感觉,小靴子一搭,时髦精就是你啦。

 

半身裙要怎么搭配上衣和外套哪款半身裙更百搭呢

显瘦显气质的百褶长裙

百褶裙要选长度在脚踝以上,膝盖以下的。这个长度可以把大腿和小腿肉多的部分遮住,让注意力都集中在纤细的脚踝。高腰的大裙摆的设计,胯宽、腿粗的梨形身材可以放心大胆的穿,藏肉能力堪称一绝。细密的褶皱,也会让穿它的人更显高挑。而且它真的很百搭,搭配卫衣,毛衣,衬衫,皮衣,西装等等都很完美,真的是巨巨巨好搭的单品,姐妹们千万不要错过。

 

半身裙要怎么搭配上衣和外套哪款半身裙更百搭呢

百搭遮肉直筒裙

直筒裙是真的不直筒裤还显瘦的单品,一上身就一个字,绝,直接就是你假胯宽,腿粗这些瑕疵统统隐形。可以搭配的上衣也很多,风格多样,也适合小个子女生哦。搭配开衫真的超级温柔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