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日本最大运动鞋交易平台之一SNKRDUNK完成D轮融资 估值达380亿日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24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1年12月底,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日本运动鞋交易平台SNKRDUNK母公司SODA宣布完成软银投资公司的SoftBank Vision 二期基金领投的D轮融资。

二次融资

日前,SNKRDUNK母公司SODA宣布完成软银投资公司的 SoftBank Vision 二期基金领投的D轮融资,筹资额暂不公开,在同年七月,SNKRDUNK母公司SODA获5670万美元的C轮融资,这是该基金第二次对日本国内企业进行投资,这笔融资将使 SODA 整体估值增长至3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

日本最大运动鞋交易平台之一SNKRDUNK完成D轮融资 估值达380亿日元

关于SNKRDUNK

「SNKRDUNK」是SODA于2018年推出的转售平台,在两年内成为日本最大的运动鞋转售平台之一,月活跃用户高达250万以上,此前在2020年更是获得了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