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2年最受女生欢迎的内衣款式!双旦节买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1-12-20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二刚过完,又快到元旦节拉!每年的元旦节,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始大促销,不少的小伙伴也纷纷这个时候买好新衣服准备过年。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双旦值得买的内衣有哪些吧!

卓娅佳人

松石绿文胸

松石绿的这款颜色,上身十分的显白。罩杯处,搭配精致柔软的蕾丝,释放你的魅力。内里采用了桑蚕丝功里面料,多孔蛋白质促进排汗透气,让胸部自由呼吸。加宽的侧比,可以抚平背部的脂肪,让背部更美丽。加宽的肩部,稳定性高,也不紧勒肩部,可以有效地承托胸部,防止抖动。

2022年最受女生欢迎的内衣款式!双旦节买什么?

薄荷绿文胸

哪个女生不喜欢舒适不紧勒的文胸呢?这件采用了优质乳胶胸垫,不仅能够有效抑菌,同时穿起来也是亲肤柔软。简约的设计,大方又自然。贴胶的工艺,上身做到无痕不透,平滑贴服着肌肤,就算是夏天也不怕内衣露出。

2022年最受女生欢迎的内衣款式!双旦节买什么?

铁锈红文胸

铁锈红的文胸,既带点红色高级感,同时穿起来也是比较的低调。双肩带的设计,有效的稳固胸部,同时双肩带还能够修饰肩膀,看起来更加的性感。透气的镂空设计,大胆个性,让内衣充满设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