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哺乳期妈妈适合穿什么文胸?哺乳期文胸要怎么选?哺乳期妈妈内衣推荐!
服饰编辑:Kim
2021-12-10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哺乳期内的女性,受到激素的影响,乳房也发生了变化。原本小胸的你,哺乳期内可能会上升1-3个罩杯。那么哺乳期前的内衣就不建议再穿了,因已经不适合了,强行穿会压迫胸部,十分的不舒服。那么在哺乳期期间,建议选择舒适又方便喂奶的文胸。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哺乳期妈妈穿的内衣吧!

都市新感觉

肤色上开扣设计哺乳文胸

肤色的颜色,很衬肤色,穿起来也不容易透。上开扣的设计,轻松开合,随时随地都能够方便喂奶。轻薄透气的面料,女性穿起来不会感觉到束缚感,减轻妈妈的负担。背后三排扣的设计,可以均匀的分散背部的压力,对于女性来说会更加的轻松。胸前时尚的交叉设计,哺乳文胸也能够拥有时髦感。

哺乳期妈妈适合穿什么文胸?哺乳期文胸要怎么选?哺乳期妈妈内衣推荐!

紫色前开扣哺乳文胸

温柔的紫色,穿起来很温柔,显得十分的少女。前开扣的设计,不需要脱下整件文胸,只需要前面轻轻打开就可以。透气舒适的面料,吸汗效果好,高弹有舒展力,不容易变形。

哺乳期妈妈适合穿什么文胸?哺乳期文胸要怎么选?哺乳期妈妈内衣推荐!

蕾丝前开扣哺乳文胸

哺乳文胸也可以性感!这件肤色的蕾丝文胸,精致的蕾丝罩杯面,性感又时尚。胸前交叉的设计,增加魅力。蚕丝里布,24小时有效抑制螨虫,防止细菌滋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