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女生适合穿什么内衣?高级感满满的法式文胸,连时尚界也爱不释手
服饰编辑:Kim
2021-11-2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胸的妹子在选购内衣时,其实不需要太复杂。只要以舒适、美观为主要就够了。那么对于小胸妹子来说,无钢圈内衣就是很好的一个选择。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又舒适的无钢圈内衣吧!

俞兆林

蓝色无钢圈文胸

近几年特别的火的法式内衣,简直就是小胸女孩的必入款式。无钢圈的设计,穿在身上只有舒适,毫无束缚感。精致的蕾丝面,让穿在里面的内衣也能够成为时尚。细细的肩带,将身材修饰的特别的好看。清新的蓝色,上身更是清爽耐看,时髦又舒适的一件法式内衣,小胸妹子一点要尝试。

平胸女生适合穿什么内衣?高级感满满的法式文胸,连时尚界也爱不释手

绿色无钢圈文胸

同样的一件法式内衣,这件高级的绿色,穿起来特别的显白。细纱的蕾丝边缘,修饰胸部,让平坦的胸部不会那么的无趣,丰富身材。内置轻薄的罩杯,不会感到闷热,同时也不用害怕凸点。法式内衣,除了内穿外,外穿也同样的个性。外面披一件西装,性感又高级。

平胸女生适合穿什么内衣?高级感满满的法式文胸,连时尚界也爱不释手

黑色无钢圈文胸

U型的文胸款式,修饰肩颈线条,更加的漂亮。个性的黑色蕾丝花边,让原本纯黑色的文胸不会那么单调、乏味。无钢圈的款式,穿起来十分的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