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本命年穿什么内衣?维多利亚的宝贝来告诉你如何挑选出舒适的文胸 !
服饰编辑:Kim
2021-12-0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她经济”的兴起,女性们正式逐渐摒弃传统束缚的文胸,追求自由,寻找无束缚感的文胸。那么在当下市场,主打舒适、无钢圈的内衣才是主流,如何让女性穿的舒心?今天维多利亚的宝贝就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到一款舒适的内衣吧!

 

维多利亚的宝贝-维宝

粉色文胸

满满的少女心的粉红色内衣,女生们必入的款式!使用泰国天然乳胶材质,透气舒适,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让你的胸部毫无束缚感,简直舒适又好看。光滑无痕的杯面内衣穿起来也不会明显,在夏天穿白色衣服或者是比较透的服装也不用怕露出。U型的领口,修饰胸部,看起来比较的休闲运动风。

 

本命年穿什么内衣?维多利亚的宝贝来告诉你如何挑选出舒适的文胸 !

黑色蕾丝文胸

生活总需要一点小小的激情,内衣也同样。日常的款式穿腻了,那么可以尝试换另一种风格。性感的黑色蕾丝文胸,轻薄的蕾丝面,夏天穿起来不要太舒服!胸前交叉的线条,让内衣的性感程度加剧,上身迷人又性感,隐隐约约的透视效果,让生活充满激情。

 

本命年穿什么内衣?维多利亚的宝贝来告诉你如何挑选出舒适的文胸 !

红色蕾丝文胸

大红色的文胸,穿起来热情的大红色,仿佛随身带着好运。恰逢本命年的小伙伴,穿红色的内衣可以让你更加的幸运。采用前扣的设计,系扣起来方便快捷,同时,还能让胸前更加的聚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