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元宇宙|Tommy Hilfiger与Roblox合作推出虚拟服装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8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虚拟服装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各大服装品牌争相入坑,目前已经很多奢侈品纷纷加入元宇宙系列,近日Tommy Hilfiger在继2020年秋季与《动物森友会》合作后,再次步入虚拟时尚,推出针对Roblox平台用户的虚拟服装系列,包括30件虚拟时尚单品。

除了前段时间的国货海澜之家品牌加入后,据不完全统计,Roblox和Zepeto虚拟平台已与Gucci、Louboutin和Ralph Lauren等奢侈品牌及快时尚巨头Zara展开合作。

元宇宙|Tommy Hilfiger与Roblox合作推出虚拟服装

关于Tommy Hilfiger

作为知名的美国休闲领导品牌之一,中国官网由Tommy Hilfiger 100%品牌授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男装、女装、童装、配饰等在线电子商务购物服务。

Tommy Hilfiger品牌崇尚自然、简洁的风尚,在它的设计理念中透露着满满的青春的动感活力,这与美国本土的风格特点十分和谐,迅速受到年轻一代美国人的热爱,使得 TOMMY HILFIGER 很快就能与 Perry Ellis、Calvin Klein、Ralph Lauren 等大牌媲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