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Vetements宣布任命Guram Gvasalia为新创意总监!
服饰编辑:Kim
2021-12-17 09:18来源于:Geear集者
分享:

时尚这条道路,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心血与心力,尤其对于品牌设计师来说更是如此,在竞争激烈的时尚界之中,创意总监需要耗费庞大的体力与创意激荡,期望可以为所负责的品牌站稳一席之地,而身为 Vetements 首席执行长的 Guram Gvasalia,如今正式宣布任命其为 Vetements 新任创意总监。

Vetements宣布任命Guram Gvasalia为新创意总监!

时尚界人才济济,当然 Demna Gvasalia 便是其中一位鬼才设计师,有着时尚圈无敌破坏王的他,在 2009 年加入 Margiela 设计女装系列,2013 年则是担任 Louis Vuitton 女装系列设计师,尔后在 2014 年与兄弟 Guram Gvasalia 创立了 Vetements,两人以街头文化带给时尚界全新的一个篇章,不过尔后 Demna Gvasalia 却于 2019 年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使命,离开了自己创立了 6 年的品牌 Vetements,全权交由 Guram Gvasalia 接管。

而稍早,Vetements 宣布 Guram Gvasalia 为新创意总监,成为 Vetements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Guram Gvasalia 在新闻稿中说到:“每个事物都有它的时代。是时候让我出来了。” 受到新兴加密货币时代的启发,Vetement 的 FW22 系列是 Gvasalia 担任创意总监的第一个系列,以超大剪裁款式为特色,Vetements 从一开始就建立在创造力之上,Gvasalia 想确保那里的所有年轻人都知道,你可以用自己的创造力和热情改变你的生活,他更说道创造力是人性的一部分。关于这次新任命,Gvasalia 表示他过去两年一直在完善自己的设计和技术技能,希望接下来将会带领着 Vetements 开创新的时代。

Geear集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