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公益事件|奢侈品品牌GUCCI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 20w 剂 COVID-19 疫苗
服饰编辑:Kim
2021-12-15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奢侈品品牌GUCCI代表其员工捐赠了多达 20 万支 COVID - 19 疫苗,用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确保疫苗能够得到公平的分配给世界上最脆弱的社区。

公益事件|奢侈品品牌GUCCI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 20w 剂 COVID-19 疫苗

新冠病毒正在全球流行蔓延,日前,在南非还发现了新冠病毒新变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截止目前,该病毒已经在超过20个国家或地区所出现,在部分国家还出现了不少的病毒传播病例。COVID-19病毒在不断地变异,也再次唤起了对实现全球新冠疫苗分配公平的呼吁。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大约有36亿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约占世界人口的 45 %。在西方一些发达国家销毁多余疫苗的同时,世界上还有很多贫困的国家没有得到疫苗,COVID-19 疫苗不公平的分配正使全球社会面临风险。

GUCCI自2005年以来一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收集捐款,到目前这家意大利时尚集团已经帮助了该组织向144 个国家/地区提供 6 亿剂 COVID-19 疫苗。去年12月,GUCCI还为其组织捐赠了50万美元,并代表GUCCI社区捐赠了10万美元,以确保COVID-19 疫苗能够提供给全球最脆弱的社区。

此次捐赠是继GUCCI去年发起的“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行动之后,承诺提供 200 万欧元用于抗击 COVID-19 大流行病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