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店长要怎么带好新来的员工?如何管理新员工?
服饰编辑:Kim
2021-12-16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实体店,总要面临着员工离职等问题。那么作为一名店长,自己的事情本来就比较多,如何才能高效省力的将新员工快速进入状态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熙嬅-SEAHUA

1.尝试让他自己做

很多店长会为了让他快速适应,所以每件事都给他安排好,让他去做这个,做那个。这种情况下,他是很难学到东西的。有新员工,刚开始不要害怕他犯错误,一定要让他自己去做,这样可以先大概的了解出这位员工的真实水平,看看他有哪些需要改的,这样自己心里更有普。

2.定方案

前面在了解了他大概的表现之后,根据他的表现,来给他确定一个培训内容的框架。根据当下的表现来按照优先顺序排列,不要操之过急,要讲究循序渐进。

服装店店长要怎么带好新来的员工?如何管理新员工?

3.做给他看

作为店长,你是给新老员工起来示范的作用,想要让他发现自己有什么问题,那么你可以可以示范给他看,让他找出其中的差距。这个时候店长是作为引导的作用,而不是去教育他,要让他自己发现问题,理解问题。

4.让他做

示范完以后,就开始让他自己尝试。在尝试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再次提出重新来,这个环节是为了看他是否能够吸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