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Nike 收购虚拟潮牌 RTFKT;Wang Feng Bridal 举办2022年春夏系列首秀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5 09:20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12 月 14 日,香奈儿宣布了首届“CHANEL Next Prize”的获奖者名单。这一国际奖项以推动艺术和文化领域中的创新为使命,旨在为具有冒险精神的新生代创作者提供资源支持,助其实现富有挑战性的全新项目;为艺术家们创造条件,试验前瞻理念、尝试全新艺术创作形式以及跨领域合作。首届评审团成员包括蒂尔达·斯文顿、曹斐与大卫·阿贾耶爵士,获奖者由来自全球 11 个国家的 10 位在电影、设计、舞蹈、音乐、艺术和戏剧领域实现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者组成。来自中国西安的电影制作人王兵名列获奖者之列,他的作品细致入微地刻画了当代中国社会中的边缘群体。

每位获奖者将获得10万欧元奖金,并进入香奈儿臻选的导师及人脉关系网络,以深化他们开拓性创作的影响力。香奈儿全球文化艺术负责人 Yana Peel 表示:“通过创立‘Next Prize’奖项,香奈儿具有深远历史的文化使命得以延续——赋能新生代艺术家大胆开拓思路,为其创造畅想未来的契机。”(Luna G)

Berluti 2022 春夏系列成衣以更为轻松闲适的笔触抒写灵感,在沿袭品牌经典制鞋工艺的同时,将皮革、Patina 古法染色技艺与多样色调完美融合。整个系列廓型多变,呈现出摩登而富有现代感的风格。标志性的 Scritto 图纹在新系列中被巧妙放大,这无疑是对品牌密码的一次全新解读。原本手写的 Scritto 被运用于鞋履和皮具上,现在则以更醒目的尺寸、以丝质镶嵌和刺绣的方式呈现于牛巴戈皮夹克之上,抑或以编织、针织或印花的手法点缀防风夹克、帽衫、衬衫或短裤。毫米级的精确定位和贴合技术,让 Scritto 图纹以更抽象的方式贯穿成衣,从衣领到袖口诗意延伸。全新热封皮革填充工艺,令这一经典印花于夹克或 Polo 衫的胸前口袋之上雅致绽放。由此,Berluti 的全新系列融合传统与创新、工艺与新意,以果敢的现代风格呈现出男士衣橱的基本要义。(Nion)

日前,Nike 正式宣布完成了对 RTFKT 的收购,于 2020 年初由 Benoit Pagotto、Chris Le 和 Steven Vasilev 创立的 RTFKT 工作室一直以虚拟球鞋和 NFT 收藏为大家所熟知。今年初,RTFKT 与 18 岁加密艺术家 Fewocious 合作推出三款 NFT 运动鞋,定价分别为 3000、5000 和 10000 美元。(yalta)

近日,投资机构 Eurazeo Brands 取得了微生态护肤品牌 Beekman 1802 的控股权,投资额 6200 万美元,其他投资者还包括 Cohesive Capital Partners 和 Cherng Family Trust,总投资额达到 9200 万美元,此次收购后,该品牌将继续拓展并在微生态领域继续探索。Beekman 1802 成立于 2009 年,据联合创始人 Josh Kilmer-Purcell 称,公司去年的销售额达到 1.5 亿美元。(Lee)

日式艺术彩妆品牌植村秀首次携手风靡全球的 Hello Kitty,推出 2021 圣诞限定系列,免税渠道只在中免集团独家发售。12 月,为庆祝这一系列的隆重上市,植村秀 x Hello Kitty 派对快闪店空降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并携手中免集团发起狂欢派对邀请,期盼与三亚旅客一起肆意热舞,尽享这场霓虹潮酷的派对。以一场极具前卫感和摇滚范的派对作为开幕,此次植村秀 x Hello Kitty 圣诞限定系列多款限量彩妆和明星产品蓄势待发。THE9-安崎亦在现场一曲又飒又稳的热舞,抢占闪耀 C 位。派对现场,植村秀资深彩妆培训经理与专业彩妆师亦以一场圣诞派对彩妆秀,为模特着上独具植村秀彩妆特色的闪耀妆容。(Nion)

Nike 收购虚拟潮牌 RTFKT;Wang Feng Bridal 举办2022年春夏系列首秀

12 月 11 日,Wang Feng Bridal 2022年春夏系列首秀在充满历史和工业气息的纪希片场内举办。由中国本土设计师王锋携其兄弟共同创立的高级定制女装品牌“贝可曼尼”(Backmany)于近日全新升级更名为 Wang Feng Bridal,并以“绽放” (Blooming)为主题,带来焕然新生后的全新婚纱与高级定制礼服系列。 此次春夏系列共由两个部分组成——华丽鲜艳的礼服与洁白梦幻的婚纱。在超模游天翼的倾情演绎及惊讶压轴下,当代新娘娇媚羞涩、甜美灵动、性感大气的多变形象在布置简约的 T 台上呼之欲出。丝绸闪缎的熠熠光泽,蕾丝绣花的蜿蜒勾勒,钉珠褶皱的层层叠加,以各自的艺术语言配合多种廓形,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工艺品,成就女性生命中的光辉时刻。Wang Feng Bridal 的 2022 年春夏系列大秀不仅吸引了一众时尚人士共襄盛举,更有知名演员王琳、黄奕、明星母其弥雅、周汶锜等品牌挚友身着品牌全新系列盛装出席,见证这一全新 “绽放” 时刻。(Nion)

近日,康泰纳仕时尚与设计学院宣布推出全新的时尚传播与行业实践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这一课程为两年制,学院承诺将学术与职业教学相结合,确保学生学习的知识能够与快速发展的时尚产业保持同步。学院本科课程主任 Harriet Posner 一直在对课程与教学方式进行调整,她说:“当下,我们必须考虑时尚在可持续性和包容性领域面临的问题。当变化不断发生时,能够超前思考很重要。我们让学生亲身经历重大问题,这样他们就可以对此形成自己的想法。比如,可持续性对时尚究竟意味着什么?如何将技术用于该行业以实现整体利益?”(Usasa)

近日,周生生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入驻北京 SKP,为现代都市女性带来多元化的珠宝体验。其中包括有着 80 余年品牌历史的周生生,通过简约雅致的店铺设计打造愉悦独特的购物体验,店内展售有 Infini Love Diamond 全爱钻™ 臻选优质天然美钻、Kashikey 天然啡钻、La Pelle 系列等珠宝饰品;精品珠宝品牌 Emphasis,此次通过联乘时装品牌 Anais Jourden 携手呈现全新 MMXXI「越」系列作品,以及更多原创设计珠宝系列进驻北京 SKP,并携手 MMXXI「越」 系列代言人 Sunnee 杨芸晴佩戴全新系列珠宝亮相活动现场。(yalta)

近日,时尚品牌 Kenneth Cole 与散香气制造商 Pura 合作推出了首个家居香氛系列,包括两种香调,关注在疫情后增长的个人护理需求,该系列已在 Kenneth Cole 和 Pura 的官网上出售。该品牌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 Kenneth Cole 在公开声明中称:“通过此次合作创造的家居香氛产品不但能成为消费者的日常所用,也能对他们的健康有积极影响。”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