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Coach 与洛克菲勒中心合作, 打造滑雪主题假日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1-12-03 10:18来源于:nowre
分享:

Coach 将于今日推出以滑雪为主题的假日活动,由 TikTok 上著名的穿搭明星 Wisdom Kaye 、女演员 Brittany O’Grady、模特 Tiffany Guo 和 Mia Regan 出镜演绎,他们身着 Coach 本季主要单品,包括带有彩色尼龙条纹的羊毛羊皮,以及灵感来自纽约普莱西德湖和阿迪朗达克山脉的复古毛衣、绗缝皮包与雪地靴。

蔻驰 - COACH

Coach 还与 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达成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冬季合作,其中将包括滑雪后小木屋和一辆 Coach 假日卡车。该假日卡车将与洛克菲勒中心一起销售 Coach 的假日和滑雪系列。与此同时,Coach 还推出了一款数字游戏《雪之城》,游戏灵感来自于本次假日活动主题「给予一点爱」,得分最高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取 Coach 商品。

now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