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际要闻:Coach母公司第一财季收入大涨逾26%、Erdem推出男装系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5 09:37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上周国际要闻:Coach母公司第一财季收入大涨逾26%、Erdem推出男装系列

Tod’s中国前三季度收入大涨近80%

据时尚商业快讯,在截至9月30日的前三季度,Tod’s集团收入同比大涨37.6%至6.226亿欧元,但按固定汇率计算,与2019年同期相比仍录得6.9%的下滑。不过随着全球疫情的好转以及中国的强劲表现,第三季度该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4.6%至2.243亿欧元,已恢复疫情前水平。

按地区分,今年前9个月Tod’s集团在意大利的销售额大涨22.2%至1.51亿欧元,欧洲其它地区上涨10.5%至1.27亿欧元,美洲收入猛涨60.1%至4140万欧元,中国则是表现最好的市场,同比大涨79.5%至2.24亿欧元,较2019年同期也录得45.4%的显著增幅。

Coach母公司第一财季收入大涨逾26%

在截至10月2日的三个月内,Coach母公司Tapestry集团销售额同比大涨26.5%至14.8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4.3亿美元,净利润则减少2%至2.269亿美元。

按品牌分,Coach销售额大涨27%至11.15亿美元,Kate Spade上涨25%至2.99亿美元,Stuart Weitzman也录得18%的增幅至6650万美元。截至周四收盘,Tapestry股价大涨8.38%至46.18美元,市值约为128亿美元。

adidas第三季度大中华区收入下滑15%

据时尚商业快讯,adidas日前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数据,销售额同比增长3%至53.26亿欧元,较上一季度52%的增幅明显放缓,主要受大中华区收入继第二季度下滑16%后,再度录得15%的跌幅影响。不过该集团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强调,adidas在EMEA、北美和拉丁美洲均实现双位数的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受疫情影响,adidas在越南的工厂在7月至9月期间均处于关闭状态,直到10月才逐渐重新开放,对品牌新系列产品的上市造成严重影响,下半年产能至少减少了1亿件,或将对未来两个季度造成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销售额损失。

Champion母公司1欧元抛售欧洲内衣业务

美国潮牌Champion母公司HanesBrands日前发布声明称,欧洲子公司Hanes Europe Innerwear将由美国私募基金Regent L.P.子公司接管,交易价格为1欧元,涉及的品牌包括法国内衣品牌Dim、西班牙内衣品牌 Playtex和 Shock Absorber等。

资料显示,Regent L.P.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投资公司,在零售和服装领域拥有丰富且专业的经验,旗下拥有La Senza、Escada、Club Monaco和 Brands4friends等品牌。

美国互联网内衣品牌Parade获2000万美元融资 估值1.4亿美元

美国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内衣品牌Parade日前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投资公司 Stripes 领投。Parade 由年仅24岁的Cami Téllez创立于2019年,主打多元化与科技感的内衣产品,从今年年初至今累计融资4300万美元,估值更是在短短两年内达1.4亿美元。

Erdem推出男装系列

英国设计师品牌Erdem在15年前进入女装成衣领域后,又于日前推出男装系列,风格是品牌女装的延伸,共有36款单品,包括衬衫、短裤、夹克、风衣、斗篷和连身衣等。实际上这并不是设计师Erdem Marolioglu首次接触男装,他曾在2017年与瑞典快时尚品牌H&M合作推出多款男士单品。

阿迪达斯要求员工分享个人数据以促进多元化

阿迪达斯(adidas)将要求员工自愿分享有关其种族、国籍、性别认同和性取向的个人数据,作为改善公司多样性努力的一部分。参与将是自愿的,虽然信息将被用于“衡量进展”,而不是做出决定,但即使跟踪数据的行为也意味着变化,因为它将最终影响晋升机会和职业道路。

加拿大鹅千元口罩引争议

《财经天下》周刊日前发现,奢侈羽绒品牌加拿大鹅天猫旗舰店上架三款口罩产品,最高售价达1000元,首个鞋履系列产品最高售价也高达1.08万元,有消费者质疑是否物有所值,过高的定价是不是“智商税”。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已成为加拿大鹅最主要的增长动力,第二财季销售额增幅高达86%。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