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PRADA呈现PRADA EXTENDS音乐项目第二站“PRADA之声”
服饰编辑:Kim
2021-12-03 10:11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Prada Extends 2021年11月25日,伦敦。 PRADA 2021年11月25日于泰特现代美术馆油罐厅呈现PRADA EXTENDS音乐项目第二站“PRADA之声”

“Prada之声”(The Sound of Prada)邀请制私享现场音乐项目由英籍加拿大电音大师、Prada合作艺术家Richie Hawtin(又名Plastikman)策划。同种形式的活动将延续至2022年。Richie本人曾负责Prada 2021春夏女装时装秀及2021秋冬男装时装秀的音乐,藉此发布全新作品《Narcosis》及《Spektre》。

PRADA呈现PRADA EXTENDS音乐项目第二站“PRADA之声”

Prada Extends由系列全球活动组成。四位当地DJ将与四位当地视觉艺术家联手创作,打造实体互动,串联人、思想及美学,将Prada身份延展至新领域,这些领域一并作出回应,传递信息。

项目名称“Extends”由Richie本人提出:“我喜欢EXTEND这一名称。Prada向外延展,趋向于人,成为联结社群与创意人士的催化剂,连通志同道合者。我可以预见每场活动都聚焦于当地场域,挖掘深度细节,并将其拓展到原始想象的边界之外。”

此次活动集结各领域新锐,展现指定城市的创意文化。

本次于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油罐厅(The Tanks)举办的活动由Hawtin与Joelle Snaith,HAAi与Hanzo,OK Williams与L’Aubaine,Overmono与Rebel Overlay分别呈现,打造全新体验。

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来自音乐、时尚、设计和收藏领域的杰出人士,如AJ Tracey,Ama Lou,CKTRL,Connie Constance,Harris Dickinson,Jonah Hauer-King,Joy Crookes,Lancey Foux,Mia Regan,Mimi Xu,Ncuti Gatwa,Pa Salieu,Richard Riakphore,Romeo Beckham,Sam Smith 及Zawe Ashton。

活动结束后,以Richie Hawtin视角拍摄的纪录片将于Prada的YouTube频道及Prada官网同步上映,揭秘Prada Extends的构想及由Prada装点的伦敦城市风光。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