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中期亏损7.48亿元;李宁 × 空山基将推出第二波联名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9 09:13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数万人涌入将破产的拉夏贝尔直播间抢购

国内女装服饰零售商拉夏贝尔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引发消费者广泛关注,11月24日有4万人涌进拉夏贝尔淘宝旗舰店的直播间想“捡打折货”,观看量达21万,而此前多数场次观看量不超过10万。苏宁易购社交联盟则迅速成立拉夏贝尔清仓小组,针对拉夏贝尔旗舰店进行清仓推广活动,两日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

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中期亏损7.48亿元

11月24日,中国动向发布业绩公告。根据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公司实现收入约8.52亿元,同比增长4.5%,股东应占亏损7.48亿元,去年同期则为11.16亿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集团Kappa品牌的店铺总数1421间(含Kappa童装业务),较3月底净增加46间。

波司登:2021/22财年上半年旗下全品牌线上销售收入超7亿

11月26日消息,波司登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实现收入53.9亿元,同比增长15.6%;权益股东应占溢利上升31.4%至6.39亿元;毛利率提升2.7个百分点至50.5%;经营溢利率提升0.5个百分点至14.8%。品牌羽绒服业务及女装业务期内网络销售的收入分别约为6.61亿元及4170亿元,分别占到品牌羽绒服业务、女装业务收入的19.0%及10.0%。按销售类别划分,线上销售的自营和批发收入分别约为3.896亿元及3.173亿元。

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中期亏损7.48亿元;李宁 × 空山基将推出第二波联名

GAP三季度净亏损1.52亿美元,亚洲市场营收下滑16.57%

11月24日,据《金融时报》报道,GAP发布了三季度财报,公司三季度总营收为39.4亿美元,同比下降1.2%,净亏损1.52亿美元,亚洲市场营收下滑16.57%。

数据公布后,GAP在盘后交易中心跌超17%,创2020年1月以来的新低。GAP称,公司因供应链问题面临困境。(来源:北京商报)

李宁 × 空山基将推出第二波联名

近日,李宁延续与日本艺术家空山基的合作,将推出第二波联名产品。本系列由空山基从火炬标志中汲取灵感,包括了短袖 T 恤、滑板、篮球和独家版的李宁高性能跑步运动鞋型SHADOW,火炬元素亦构成了卫衣和毛衣上的关键图案。该联名系列现已在中国和日本上市,不久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来源: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受供应链停滞影响 Gap集团第三季度收入无增长

在截至10月30日的三个月内,Gap集团销售额为39亿美元,与2020年持平,比2019年同期下降1%,净利润录得2.7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99亿美元亏损有所改善。该集团表示,业绩的下滑主要受疫情持续令部分工厂关闭和港口堵塞影响,暂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

按品牌分,Gap品牌销售额同比上涨4.6%至10.39亿美元,较2019年下滑10%,Old Navy同比下滑6%至21.05亿美元,较2019年则上涨8%,Banana Republic和Athelta同比分别录得24%和9.5%的增长,与2019年相比减少22%和上涨48%。

KAWS起诉艺术品网站发售赝品

据外媒消息,美国涂鸦艺术家KAWS于11月18日在纽约南区法院对Homeless Penthouse等出售奢侈品和艺术品的网站提出诉讼,控告其贩售假冒作品,索赔1000万美元。他指出,由Jonathan Anand主理的Homeless Penthouse和其他企业所售的一系列雕塑、地毯和玩具并非出自他手,已构成侵权和不正当竞争。

拉夏贝尔被申请破产清算,曾被称中国版ZARA

11月22日晚间,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公司被多位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公司未收到法院有关本次破产清算的任何裁定,本次债权人申请公司破产清算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11月23日,*ST拉夏继续下跌,最新市值仅8.68亿元。

森马入股华盖鸿辰股权投资,占股49.95%

11月22日消息,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天津华盖鸿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比例49.95%。

据了解,天津华盖鸿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变更,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5%下降到0.1%;刘元初退出,退出前持股95%。新增森马集团,持股49.95%;新增湖州澄裕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9.98%;新增王嵩、李旭、陈丽丽,均持股9.99%。

天津华盖鸿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1年4月25日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1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邱光和,注册资本为2.38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企业投资管理、企业策划等。邱光和为公司大股东,持股40%。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43家,包括浙江森马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Forever 21母公司出售大量股权 估值达127亿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零售集团Authentic Brands Group决定暂停IPO,并把其大部分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对冲基金HPS Investment Partners等,该交易令集团估值达127亿美元。

Authentic Brands Group现有的投资组合除Forever 21外,还包括Aeropostale、Barneys New York、Brooks Brothers和Sports IIlustrated杂志。明年年初,该集团收购Reebook的交易也将完成。数据显示,Authentic Brands Group去年收入增长约2%至4.89亿美元,净利润猛涨191%至2.11亿美元

雪梨等网红主播因偷税漏税被罚

据新华社消息,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对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两名网络主播涉嫌偷逃税款问题进行了查处,两人将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分别计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

其中朱宸慧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设立北海宸汐营销策划中心、北海瑞宸营销策划中心、上海豆梓麻营销策划中心、上海皇桑营销策划中心等个人独资企业,虚构业务把从有关企业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8445.61万元,转换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3036.95万元。林珊珊也在同一时间段内采取了类似行为,虚构业务把从有关企业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4199.5万元,转换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1311.94万元。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