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艺兴演绎FILA X C.P. COMPANY联名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1-11-29 09:12来源于:知消
分享:

2021年11月26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意大利机能服饰品牌C.P. COMPANY全新联名款正式官宣。当科技融入时尚,当工装变身优雅,一次前所未有的意式DNA碰撞在FILA与C.P. COMPANY之间展开。透过“城市之眼”,两大品牌顶峰相会,致敬对卓越的无尽向往。此次联名系列将都市之感与户外新风完美交织,在不断探索多元边界的同时,也再次拓宽了FILA所代表的意大利高级运动美学深度。

张艺兴演绎FILA X C.P. COMPANY联名系列

在联名系列推出之际,FILA代言人、FILA MIX主理人张艺兴领衔演绎,首穿主打单品登上NYLON尼龙封面及内页大片。拥有歌手、原创音乐制作人和演员等多元身份的张艺兴与此次联名系列所代表的不断打磨、追求卓越的精神更是不谋而合。他身着FILA x C.P. COMPANY标志性KAN-D Explorer Jacket夹克,在镜头前淋漓尽致地诠释新世代青年挑战未知、不负热爱的态度,展现挖掘全新自我的硬核价值。

知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