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如何提高服装导购员的业绩?怎么做才能准确让顾客掏钱买单?
服饰编辑:Kim
2021-11-23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如何才能提升店铺销售业绩呢?众所周知,想要提升业绩,离不开导购、导购员能够正确引导顾客销售,让顾客买单,这才是重点。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服装店导购要如何推销吧!

唯可佳

1.有信心

作为一名导购员,你自己也要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这样在向顾客推荐时才能够更有信心。如果自己都没自信,那怎么能推销好呢?

2.不要盲目推销

虽然你的导购员,但是盲目的推销产品给顾客,只会让顾客觉得你太功利,只想推销卖出去。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要倾听顾客的需求,例如她喜欢这类型的服装,那么可以推荐类似款式。

如何提高服装导购员的业绩?怎么做才能准确让顾客掏钱买单?

3.配合商品特征

每一种服装都有不同的特征,它们适合不同的身材,作为一名导购,一定要懂得哪些服装适合什么类型的人穿。根据不同的顾客的身材,来去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在介绍时,可以着重介绍这种款式有哪些特点,例如很显腿长、很显瘦等。

4.话题要集中在商品

在跟顾客聊天时,一定要围绕服装产品去聊天,不要聊跑题了。想方设法把话题引到服装上,这样才能够了解到顾客的喜好,以便适时地促成销售。跟顾客聊天时,要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要有针对性的销售,根据顾客的需求,聊天不能过于的生硬,要自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