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风衣搭配什么样的连衣裙好看 怎么穿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9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发现很少会有人喜欢连衣裙配大衣的,但是连衣裙配大衣是非常显瘦也是非常显气质的搭配,简单又时尚,那么什么样的连衣裙配风衣好看呢?如果不会搭配不会挑选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三款连衣裙,看看这三款连衣裙搭配风衣哪款会更好看吧!

唯可佳

白色连衣裙

白色连衣裙搭配浅色系的风衣或者带有格纹装饰的风衣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简单纯净非常适合性格内向温柔优雅的女生,如果是格纹风衣做搭配的话最适合选择格纹其中一个颜色作为鞋子的主色调,上下呼应会更加和谐哦!

秋冬风衣搭配什么样的连衣裙好看 怎么穿优雅气质

黑色印花连衣裙

带有星星点点的印花连衣裙还有娃娃领作为装饰十分俏皮可爱,藕色或者银色调的风衣会更加适合,一双马丁靴是最合适不过的搭配了。

秋冬风衣搭配什么样的连衣裙好看 怎么穿优雅气质

咖啡色连衣裙

咖啡色连衣裙搭配棕色的大衣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样是娃娃领的连衣裙搭配上优雅复古的棕色外套显得更加端庄温柔,小白鞋的搭配作为首选是最佳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