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做女装店店长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服装店店长要做些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1-11-23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服装店长,肩上背负的责任总是要重大一点。要把店里的工作当成自己的家里的事情,有着强烈的责任感。那么作为一名服装店的店长你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爱依莲

1.抗压能力

店长形容于销售,只是要比销售责任更重大,几乎店里的业绩全部都压在店长身上,因此,店长一定要有超强的抗压能力,不能因为业绩不够好,就开始制造焦虑,让店员也感到焦虑。

2.吃苦耐劳

作为服装店的店长来说,工作肯定是要辛苦一点,但是报酬也高。一般来说,店长是要比店员有着更多的工作,例如每周固定的开会、汇报业绩、目标业绩、盘点仓库的货物等等工作,总要比店员多几倍的工作量。所以,店长这份工作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心。

做女装店店长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服装店店长要做些什么?

3.管理能力

店长的工作并不是叫你自己去卖衣服,而是你自己是一位领事人,你去带领手下的导购去做好他们的工作,并不是什么事情都得亲力亲为。所以要多学习如何管理好自己手下的员工,毕竟管理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4.心态

无论是什么岗位,心态都很重要,消极的心态只会让自己更失败。不要随便展露出自己的消极,要给店员一种正能量,提高店铺的气势斗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