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衣的蝴蝶结怎么系?蝴蝶结系法含图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6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秋冬季节最多的就是外套了,风衣就是热卖单品中的其中之一,相信妹纸们都想要拥有一个腰间停留的“蝴蝶”有时候都在纠结,为什么店里的导购能够系出来那么好看的蝴蝶结,为整套搭配加了不少分,到了家,就成了“手残”~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才能系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吧!

唯可佳

风衣蝴蝶结的腰前系法

首先,使左边一端腰带长于右边一端腰带10cm左右,先将两条带子交叉,交叉系一下的话,长短一端的位置会反过来,也就是说长的一端到右边,短的一端到左边;左边一端做一个环,并压住。

然后将刚刚做好的环压在衣服上,并将右边一端折过来,右边一端腰带从环状下面折进去,自然地将折出来的环状拉出来就完成啦!

附上图解:

风衣的蝴蝶结怎么系?蝴蝶结系法含图解

风衣蝴蝶结的腰后系法

这是风衣腰带的后系法之一哈!首先在第一次打腰带的后系法时,最好把衣服平放,背面朝上方便学习;短的一边放在长的一边的下面,短的绕一下,带子拉拉紧,编到这一步后系法腰带基本上就已经打好了,长的从短的下面绕上来。

我们需把短腰带对折再把长腰带从短腰带下面绕上来,长的打一个折,打好的折从短的形成的圈中穿出来,就大功告成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