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风衣要怎么挑选?风衣外套里面穿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1-09-04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大家都会入手的秋装是什么呢?我想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风衣,微凉的秋天,风衣穿起来又好看还能保暖,谁不爱呢?那么大家平时都喜欢买什么颜色的风衣呢?你们知道风衣里面要怎么搭配吗?如果有打算要入手风衣的妹子,可以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哦~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套好看的风衣搭配!

 

唯可佳

卡其色风衣

卡其色的风衣外套是经典款了,这件风衣,廓形的版型,上身显得特别的有气质,袖口处的蓬起设计,让衣服显得更加的有型。袖口、口袋处,拼接了格子的元素,这样风衣就不那么多单调了。内衬搭配可以选择一件裙子,超省事。廓形的风衣外套,如果是比较娇小的妹子不太建议穿,容易压身高。

秋季风衣要怎么挑选?风衣外套里面穿什么?

色风衣

除了卡其色外,黑色的风衣也是很经典的款式,穿起来会很显瘦,内衬选择一件白的衬衫,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牛仔裤,显高又有气质。脚上再穿上一双高跟鞋,美到不行!

 

秋季风衣要怎么挑选?风衣外套里面穿什么?

浅咖色风衣

简约的浅卡其色风衣,上身很家月,中长款的长度,会显高哦~内衬选择一件T恤,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开衩的裤脚,很显腿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