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LV 上海举办2022春夏女装大秀;Gucci将回归米兰时装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1 09:50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Louis Vuitton 2022春夏女装秀在上海举办  

北京时间11月17日,LV 2022春夏女装秀在上海隆重举办,同时这也是LV女装系列时隔9年后再次来到上海。

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 将秀场设在了黄浦江畔的百年老船厂:杨浦滨江船厂。这栋建筑已经155岁,它见证了上海现代工业文明的兴起,如今已化作艺术空间沉淀时间的回响。同时,今年也是品牌创始人LouisVuitton先生诞辰200周年,特地选址在此,也代表了LV旅行文化与上海丰富航运贸易历史的一次时空交流。

周冬雨成Louis Vuitton品牌代言人  

11月17日,在LV 2022春夏女装上海大秀当天,品牌也正式官宣了演员@周冬雨 成为最新的品牌代言人。

Dior x Sacai联名男装发售  

由Dior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与日本独立设计师品牌Sacai主理人阿部千登势联名合作的男装限定系列,将于近日发售。

在此次联名中,阿部千登势以日式牛仔布演绎了新的工装廓形,兼备了实用与新潮。标志性的Dior OBLIQUE西服和大衣中也融合了Sacai的新面料,展现了新式男装潮流。

LV 上海举办2022春夏女装大秀;Gucci将回归米兰时装周

Gucci宣布将回归米兰时装周  

近日,Guc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宣布将于明年2月在米兰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这是时隔两年后Gucci品牌回归米兰时装周。此外,他还表示Gucci将在春末和9月再次举办两场时装秀。

Zara成全球搜索量最高时尚品牌  

根据Money最新报告得知,Zara成为全球搜索次数最多的时尚品牌,其次是Nike、Zalando、Fashion Nova和ASOS。反而Gucci、Chanel、Dior和Louis Vuitton等奢侈品牌未能进入前5名。

Supreme x Missoni发布2021秋季联名  

奢侈品潮牌Supreme与意大利顶级针织品牌Missoni合作推出了2021秋季联名针织系列,其中包括了双面针织夹克、针织毛衣、拉链Polo衫、帽衫和针织渔夫帽等品类。据悉,新系列将于11月18日起发售。

Burberry推出21万天价摩托车  

近日,Burberry与法国摩托车制造商DAB合作推出了了一款限量电动摩托车,名为Concept-E RS Burberry Edition。

据悉,外观由Burberr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设计,定价为2.99万欧元(约合RMB 21.5万),可谓是天价。这款摩托车将在伦敦、迪拜和东京的旗舰店发售。

Totême中国首店在前滩太古里开业  

由瑞典夫妇Elin Kling和Karl Lindman在2014年打造的设计师服装品牌Totême近日宣布在上海前滩太古里开设中国首家线下门店,此前该品牌已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Totême因主打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在中国大受欢迎,多位时尚博主和明星带货一度捧红了这个品牌。

Nike将开启街舞社群活动  

Nike宣布将为全球各地的舞者建立包容性舞蹈社群,并携手世界编舞大师Parris Goebel以及新生代舞者杨雨婷,展开一系列街舞活动。Nike线下街舞体验课程即将陆续开展。

国货蜂花因网友支持,单日销量2万件  

近日,国货老品牌蜂花因不靠产品设计和广告营销哭穷而上了热搜,被网友担心倒闭。11月16日晚,蜂花董事长视频回应称感谢粉丝的关注,全网征集设计,出一款与全民共创的纪念版产品。

后续有媒体报道,这家成立了36年的公司无一条行政处罚信息,被网友大赞。和鸿星尔克效应一样,蜂花官方在社交平台上称因网友支持,单日销量突破了2万件,相当于过去一个月的销量。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