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衣橱必备的基础款要有哪些?男生格子西装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1-02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代在变,能看到如今很多男孩子也开始注重起自己的形象外表。那么作为男生,在搭配的过程中,同样是需要多准备几件基础必备单品,那在男生衣橱里,有哪些是必备的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恩咖-unkut

高领打底衫

基础款一定要有一件高领的打底衫,在冬天不仅是当做保暖的衣服来穿,在穿搭上,露出的高领能够很大程度帮你打造出一种层次感。像这样里面穿一件蓝色的高领打底衫,低调的蓝色上身也是比较的清爽。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远远地望去,虽然简单但是足以显得更精致。

 

男生衣橱必备的基础款要有哪些?男生格子西装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衬衫

衬衫不用多说,无论是职场还是日常,衬衫都能够发挥出很大的作用。一件黑白条纹的衬衫,简约又大方。领口处,还带有精致的字母刺绣,细节做得很有质感。职场上的话,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装,有了条纹增成,也多了几分清爽感。

 

男生衣橱必备的基础款要有哪些?男生格子西装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格子西装外套

接下来就是外套,格子元素的西装外套会更加的休闲,日常穿会比较的好看。放到职场上,不会显得那么拘谨。西装搭配起来也是比较的轻松,像上面说到的,配上高领的打底衫,或者是高领的毛衣,都很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