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更具有气质的穿搭 有格调的格纹西装更适合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6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的第一印象都是来源于穿着,因此想要获得好感,首先就应该从穿搭上入手,得体优雅的穿搭会更加分,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具有气场的穿搭会更适合,那么什么穿搭更具有气场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职场女性的穿搭吧!

珂希莉-KOXIELI

西装是职场女性的专属,因为其所展现的强大气场而风靡整个职场,但是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提高,西装也逐渐成为了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单品,在秋冬也依旧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而格纹西装具有气场的同时更具有格调,这款中长款的格纹西装不仅能够具有英伦范儿,而且也会显得十分飘逸,穿上后时尚具有气场。

更具有气质的穿搭 有格调的格纹西装更适合

珂希莉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坚持以高效的管理,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不断制造经典,不断塑造完美的服务理念,去赢取广大客户和朋友的支持和美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