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纹西装 职场中穿出你的自信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如何穿出气质感是每个女性都关注的问题,很多女生初入职场时发现自己穿的真的非常土气,工作生活上也会少了很多的自信。气质的穿搭能让自己更自信,季候风这几款格纹单品更显高级气质,轻松穿出你的职场高级范。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西装怎么样吧!

季候风

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复古高级的灰咖色,将灰咖色和格纹元素相结合多了几分休闲气质感,摆脱一般西装的严肃感。这款西装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修身西装裤,高腰的设计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格纹西装 职场中穿出你的自信感

风衣是早秋女性的必备单品,这款风衣采用格纹元素与灰色相结合,满满的高级感。这款风衣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长款的风衣轻松穿出好身材,里面搭配简单的T恤、半身裙即可!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季候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