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西装今年冬天要怎么穿 格纹西装如何凹出时尚造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5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西装一直是比较有质感的一款单品,也能够最能体现女性轻熟干练一面的服饰,一直备受女性们的青睐。相比简约的黑白灰,格纹的融入,让西装变的更加的时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不过选择越多,越盲目,而会打扮的女人一定懂得:挖掘单品才是日常搭配、塑造个人形象的前提和基础。那么格纹西装怎么选才真正适合自己呢?津南冬季格纹西装流行怎么穿呢?格纹西装要如何穿搭更有造型感呢?下面就随百图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百图-BETU

格纹西装的设计亮点就在图案本身,倘若用力过猛或者是穿搭功力不够,选了不适合自己的格纹, 极有可能穿得老气沉闷,泯然众人。 问题的根源出在我们对格纹本身缺乏了解, 不同的格纹展现的风格特点、 适合的人群都有一定差异。

百图女装这件灰色的格纹中长款西装外套,采用英伦风的双排扣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同时也多了几分复古的气息。搭配上雾霾蓝色的高领毛衣+卡其色的包臀裙,在西装外配上一条棕色的时尚腰包点缀,能够很好的提高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

格子西装今年冬天要怎么穿 格纹西装如何凹出时尚造型

如果你比较喜欢与裤装的搭配,那么整套的穿搭也不会穿错。上图这款西装外套,敞开式的穿着方式,非常的干练有味,内搭一件燕麦色的高领打底衫,下穿灰色的格纹阔腿裤,一双休闲运动鞋,简约利落,同时也个性耐看。

格子西装今年冬天要怎么穿 格纹西装如何凹出时尚造型

比较富有高贵气质感的这件格纹外套,采用小香风的中长款版型,融入混色感的格纹元素,极大提升了这件西装外套的视觉层次感,加上小香风的门襟以及翻盖口袋,穿着起来非常的显瘦有味,搭配上白色的衬衫+藏蓝色的网纱半身裙,一款腰包,一顶贝雷帽,塑造干练摩登的都市女性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