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国奢侈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登陆北京SKP
服饰编辑:Kim
2021-10-24 11:10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10月18日,德国奢侈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于北京SKP揭幕限时精品店,限时展售2021秋冬成衣及鞋款系列。精品店位于北京SKP商场2楼,将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

德国奢侈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登陆北京SKP

精品店在风格上化繁为简,通过木材、大理石等天然材质与酷感的黑钢不同材质的交错设计,构建出一个复古亦摩登的空间。

店内陈列的2021的秋冬系列,灵感源于浪漫的雪山,复古格纹,经典的提花图案等元素带来充满活力的现代感。男士的外套衬衫,羽绒外套延续品牌一贯的精致实用风格,跨越都市与户外的边界,惬意有型亦温暖舒适。双向弹力及防风透气的面料,为你的户外之行提供温暖的呵护。无论是山上滑雪还是滑雪后的休闲时光,2021秋冬系列都能为你提供奢华且舒适的时髦选择。

BOGNER博格纳北京第一家限时精品店敬候与你相遇。中国首家直营店将于2021年12月选址于北京王府中环,之后会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第二家直营店。消费者亦可在BOGNER天猫旗舰店选购心仪的产品。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